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参观临沧市检察院党史法治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作者:誉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   时间:2022-07-01 17:46: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干部员工党风廉政教育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云南临沧誉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支部与云南联通5G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共组织63名员工和党员到临沧临沧市检察院党史法治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员工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廉洁司法理念,永葆清正廉洁之心。

在讲解员的讲解中,首先通过展板、场景还原、知识抢答等多元素,从一大到十九大一段段深刻生动的党史在全体干部员工脑海中回放。在党史的峥嵘岁月里,深深的感受到了党领导人民走向解放、走向富强的伟大;从一段段中国党史、云南党史、临沧党史的艰苦岁月中,切身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为救亡图存、不畏强权和不怕牺牲的革命气概,让全体干部员工既感慨又振奋、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内涵和真谛;激励着全体员工更加坚定“听党话 跟党走”,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信念。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干部党员、员工同时了解了各个历史时期的中国法律历史与现实中的廉政文化、法治思想、法治建设,一位位优秀的榜样让全体干部员工感到敬佩和向往,一个个反面案例让全体干部员工感到触目惊心,以史为鉴,以案为鉴,以人为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对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也深深感受到党中央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在工作岗位上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进一步增加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云南临沧誉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