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工业园区组织联队参加全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歌咏比赛


来源:    作者:鲁垚   时间:2022-07-01 17:55: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临沧市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歌咏比赛市亚微电影院隆重举行,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组成联队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临沧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开展的重要活动。作为众多参赛队伍之一,从接到市委市政府下发比赛通知后,园区管委会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在保证日常业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更积极组织排练园区领导办局干部职工及部分入园企业员工纷纷参与到排练和演出的队伍当中。

本次比赛工业园区联队演唱“时代号子”及“咱们工人有力量”两首最能代表工人风采的歌曲。不仅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充分展示了工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增进了团结,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园区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工业园区联队荣获由市委市政府颁发的“最佳组织奖”及“最佳表演奖”。

(管委会办公室 鲁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