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装路灯暖民心,照亮乡村振兴路


来源:    作者:陶兰   时间:2022-09-22 16:10: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落实全省边境小康示范村建设情况总结暨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启动现场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要求,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临沧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贡献园区力量,出资支持沧源县单甲安也村太阳能路灯建设项目。

沧源县单甲安也村太阳能路灯建设项目惠及安也村大寨、永梅2个自然村,涉及233户农户,6.6公里主干道路。园区国资公司作为本项目实施主体,对实地进行勘测,制定了详细的路灯安装方案,规划路灯的具体位置,落实路灯安装事宜;目前,共完成路灯安装220盏,投入资金约88万元。2022年9月21日,国资公司董事长率公司相关人员至沧源县单甲安也村对所安装路灯进行验收。经国资公司,施工单位,单甲乡政府及安也村两委代表四方验收,本次所安装路灯220盏全部验收通过,国资公司与安也村村委会正式进行移交,现路灯已正式投入使用。

路灯亮了,不仅照亮了村民的出行、耕作之路,更点亮了乡村振兴的前行之路。今后,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及园区国资公司将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园区国资公司 陶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