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治宣讲进国企 依法治企入人心


来源:    作者:宋珂   时间:2022-09-22 17:44: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法治不彰,企业发展根基就不牢。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护航企业发展,提升干部职工依法办事能力,园区国资公司邀请云南博川律师事务所段映涛律师入企,为国资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干部职工专题讲授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法律知识,活动由园区国资公司副总经理张国辉主持。

宣讲主要围绕企业国有资产概念及特征,国有企业采购,国有企业资产处置,资产无偿划转四个方面展开。以法律条文穿插案例知识的方式讲授,将重点、难点解释清楚。并设置答疑解惑环节,通过互动交流将相关法律知识学深学透,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处理问题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下步工作中,国资公司将继续开展普法宣讲常态化工作,以期提高广大干部职工依法办事能力,自觉运用法律手段处理各类经济事务,不断提供驾驭市场能力,使企业更好地为园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园区国资公司 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