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工业园区2022年中秋、国庆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3 17:15:5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3日(星期五)上午,园区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对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困难、停产、待岗)只领取基本生活费6个月以上的,己建立工会的企业职工进行国庆慰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工会担当。慰问企业:临沧融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临沧体道长茶叶有限公司和云南天辉光电公司,涉及职工7人,共发放慰问金5600元,资金由省、市总工会下拨。

走访中,对困难职工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和公司经营现状等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他的所需、所盼、所难,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叮嘱他有困难及时向工会反映,党和政府、工会“娘家人”永远是他的坚实后盾。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管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