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 临沧恒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30 17:44: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期,园区国资公司下属临沧恒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对管委会办公区域、创业居一期、创业居二期、标准厂房、火车站站前广场等各项目点,重点围绕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节日期间值班、防火巡查制度落实情况、用水用电是否符合消防要求等进行全方面安全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总经理欧阳弘康要求立行立改,指定对应整改责任人并确定整改期限,严格做好安全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严禁空岗漏岗,确保在安全的环境中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节日。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大排查,进一步规范了公司物业安全管理工作,使全体员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了“安全无小事”的责任心,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恒馨物业 熊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