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临沧工业园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7 14:57: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临沧工业园区组织管委会各部门、园区国资公司、园区各企业党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55B

16E1D

16D98

(临沧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收听收看现场,各位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聆听报告,共同感受发展成就,激发奋进力量,每个人的心中都洋溢着满满的期待和喜悦。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2167

(临沧工业园区信息产业园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

11A8F

(鑫圆锗业大寨锗矿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

1847A

(永奇服饰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1D7A7

(久泰药业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171E6

(临沧工业园区共创科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

1193E

(建威公司组织企业党员集中收看)

会后,园区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做了安排:一是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对大会精神迅速开展多维度宣传学习;二是将组织中心组学习、读书会、专题会等多种形式深入研读报告、领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并带头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求各办局、公司迅速开展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项目工作,切实以二十大精神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

(管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