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忠诚践行初心,实干担当使命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0 17:32:4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10月31日,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我们原本有序的工作状态和宁静祥和的生活。面对突然爆发的疫情,临翔区主城区立即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按照市(区)统一部署,临沧恒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从公司各部门抽调20余人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在保障业主正常生活秩序的同时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工作任务繁重,人手紧缺的紧要关头,恒馨公司党支部书记禹文翔同志,在脚踝骨折不满百天,还需拐杖支撑行走的情况下第一时间站了出来,主动加入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人员联络调度、物资保障、维持核酸采集点现场秩序,早出晚归,每天十余小时的工作时间,他的身影穿梭在园区各疫情防控点的每个角落。带伤上阵的他忍着疼痛从未喊累,从未退缩,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他以身作则,扛起责任担当,关键时刻站了出来,用行动向人民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奉献交出了青年党员在疫情“大考”中的答卷。

“我是党员,这个时候我应该冲到前面,更想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他觉得党员就应该到最艰苦、最需要的地方去。他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共产党人甚至每个人学习,越是艰险越向前。

禹文翔同志只是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缩影”,我们身还有很多很多共产党员,不计得失、不畏艰难,风雨坚守,日夜奋斗在护卫人民生命健康的第一线。正是无数个这样的党员先锋挺身而出,无数个这样为抗“疫”工作日夜默默奉献的人,是他们坚定的革命意志,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云开“疫”散的曙光,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我们相信,有了他们的坚守,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我们一定能赢!

(恒馨物业:李云峰、熊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