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工业园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选用劳务派遣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    作者:   时间:2021-10-26 08:5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确保本次公开选用劳务派遣人员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根据《临沧工业园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选用劳务派遣人员公告》的相关要求,通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现将公开选用劳务派遣人员并通过用工单位资格审查通过的赵星海等7位考生进行公示。公示为期3天,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送到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临沧分公司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现就防疫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考前

  考生要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新冠肺炎风险排查和体温监测,在考试前申领“云南健康码”。

  (二)赴考

  考生赴考点出行时要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生进入考点出示云南健康码,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后方可进入考点。

  体温低于37.3℃的考生可进入考点,体温高于37.3℃的考生在留置观察点观察10分钟后再次测量体温,体温正常的考生到正常考场参加考试,体温异常的考生到隔离考场进行考试。隔离考场考生考试结束后配合疾控部门进行处理。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27日。

  面试时间地点:待具体通知。

  监督及举报电话:

  1.临沧工业园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0883-2151646

  2.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临沧分公司:0883-2123566

  附件:临沧工业园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公开选用劳务派遣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表.xls

  云南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临沧分公司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