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临翔区防汛抗旱指挥部 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关于开展防汛抗旱应急演练的通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5 14:39:3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切实提升临翔区和临沧工业园区防汛抗旱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有效应对突发险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临翔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和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定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开展防汛抗旱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5月25日(星期三)下午16:00--18:00

二、演练地点

(一)博尚水库;

(二)炮团小河万森建材城段周边;

(三)玉龙花园8栋;

(四)临沧市体育馆至青华医院路段。

三、有关要求

演练期间,将对演练范围进行区域封控,请涉及人员听从指挥,积极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

四、重要提示

因演练现场需设置警戒线、实施短暂交通管制、区域封控,敬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不用紧张恐慌,不在演练区域驻留聚集,不拍照录像,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通告。

临翔区防汛抗旱指挥部

临沧市工业园区管委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