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云南临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修编)(2021-2035)》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14 17:49: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南临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修编)(2021-2035)》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一、规划概况

1.规划名称

《云南临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修编)(2021-2035)》。

2.总体定位

基础层级的市传统制造业,第二个层级是新材料业,第三个层级是绿色食品、生物医药,最后顶层的是跨境贸易、综合物流为代表的生产性服务业。

3、规划期限

规划期限为2021-2035年。2021年为规划基准年。近期至2025年,远期至2035年。

4.规划范围

云南临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修编总规模为1727.51公顷,分为主城忙畔片区和博尚片区。主城忙畔片区规划范围1163.26公顷,主城忙畔片区位于临翔区北部,北至西景线党瓦村,南至旗山路,东至小坝子,西至西环线。博尚片区规划范围564.25公顷,博尚片区位于博尚镇,临沧机场旁,北至榔皮山,南至瑞临线,东至临翔区第二中学,西至腊托村水田。

5、用地空间布局规划

构建“一核+一枢纽”的空间布局。

一核:即主城片区为科技社区核心;

一枢纽:即博尚片区为“海公铁联运”枢纽。

主城忙畔片区定位为科技智慧社区,包含八大组团:传统产业开发区组团、高新技术产业组团、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组团、综合配套组团、主城核心组团、绿色智能制造产业组团、铁路物流园产业组团、文旅及远景发展规划组团以及北城和东城两个入城口集散点。

博尚片区定位为海·公·铁·机多式联运枢纽,包含五大组团:多式联运陆港组团、职教开发区组团、大通道服务中心组团、工业开发区组团、综合配套组团。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征求意见稿电子文本: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为:http://www.lincang.gov.cn/zdbm/gyyglwy/zlsy.htm

征求意见稿纸质报告:(1)临沧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局(临沧市临翔区缅宁大道)。(2)云南保兴环境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滇池路滇池时代C座1413室)。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为规划区周边的居民或企业、社会团体等。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示期间,对规划环评如有异议或提出对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反馈,个人须署真实姓名,单位须加盖公章,并留电话。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规划单位、设计单位和有关部门反应。

电话0871-65323863、0883-2161007;

电子邮件(1030743180@qq.com、1072623587@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从2022年7月14日至2022年7月27日。

 附件1 云南临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修编)(2021-2035)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 公众意见表(1).doc

临沧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局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