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文伟火车站站前广场及综合配套工程专项债券项目运营绩效方面问题整改情况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14 15:57: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南省省审计厅关于临沧市人民政府2019年至2021年度专项债券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报告》(云审报﹝2022﹞36号)印发至我单位以后,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针对审计发现的文伟火车站站前广场及综合配套工程专项债券项目运营绩效方面问题,及时成立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全面加强对整改工作的领导,组建了工作专班,对标对表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现按要求将相关整改情况进行公告。

一、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正在统筹解决项目运营中存在的土地、工程验收等问题,目前已督促园区国资公司完善相关手续,预计2022年9月底办理站前广场土地权证,2023年2月底前完成站前广场项目验收。

二、2023年6月底前完成两栋站前配套便民商业建设(约12000㎡),争取早投产早受益。

三、临沧工业园区国资公司已于2022年7月底制定完善项目运营效益提升方案,将在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后,通过重新调整运营思路,节约前期投资成本,持续加大招商运营力度,提高商铺出租出售收入、停车位收入、广告经营收入等有力措施,积极提升项目运营效益,确保按时足额还本付息。

临沧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