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恒乙管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4 15:54:4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沧恒乙管业有限公司是临沧工业园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和云南瀚达塑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组建的股份制公司,性质为国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6万元,经营范围涉及:各类PE环保(复合型)给排水管、HDPE中空壁增强型缠绕管、PVC、PP-R、PB等管材及其它管材的研发、制造、销售、施工、服务;塑料原材料购销、建筑材料、普通机械、金属材料、钢管、配件销售及施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因公司业务拓展及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以下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销售主管1人。
三、招聘要求及条件
(一)销售主管
1.年龄30-4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社会不良记录;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责任心强,有大局意识;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承压能力;能吃苦耐劳,保持良好的工作积极性;
4.具有3年以上的销售或采购工作经验;
5.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在企业从事过销售管理工作并有一定的人脉资源。
(二)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报名:
1.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限未满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19日通过“临沧工业园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公众号”发布选用公告;
2、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19日,受理时间为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8:00;
3、报名地点:临沧工业园区卡蒙特厂房10栋(玉苑宾馆对面);
4、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初审,不接受网络报名和电话报名等其他方式报名。
咨询电话:0883-2165308  15987393502 (王经理)
监督电话:0883-2165338
(二)报名所需资料:
1、现场填写《临沧恒乙管业有限公司员工求职申请表》;
2、有效二代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
3、近期小1寸免冠照3张;
4、毕业证书、学位证及其他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相关要求和考试程序
1、根据报考人员所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并以电话或者短信形式通知审查合格者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予参加面试;
2、资格审查符合的人员,按岗位面试,面试比例数大于等于1:2时进行,如面试人数比为1:1时,经用人单位研究决定后可直接进入面试,应试者的面试成绩必须大于等于80分,才有资格确定为进入体检人选。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行政事业单位录用体检办法》执行。体检由个人自行组织,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不按时参加体检或者体检结果不合格者,取消选用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岗位按报考人员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一次。(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政审
考察工作由临沧恒乙管业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实施。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整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复查报考资料条件,确认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在考察中发现不符合选用条件和资格的,视为考察不合格,经公开选用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取消其选用资格,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或通过岗位调剂确定拟聘用人选,如递补或调剂没有合适人选的,该岗位可空缺。
(六)公示
体检、政审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采用网上公示的方式进行,在“临沧工业园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公众号”进行公示。
(七)选用手续及试用期规定
1.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由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2.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者,公司可以从面试排名第二种确定拟录用人员,试用期不合格者,可以依次按排名递补录用。
五、福利待遇
按公司岗位标准执行。
六、工作纪律
(一)公开招聘工作在管委会纪检监察工委、管委会国资局全程监督、指导下进行,国资公司综合管理部协助、配合,实施程序与结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二)要求参加公开招聘工作的人员坚持原则,照章办事,严格程序,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把“入口”关。对违反公开招聘工作纪律的人员,将严格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附件: 临沧恒乙管业有限公司员工求职申请表.doc

临沧恒乙管业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