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 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2-21 09:0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切实体验窗口服务单位的办事流程,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2月18日,临沧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康飞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区市场监管局服务窗口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重点围绕“政策服务优不优、办事流程快不快、办事群众满不满意”等问题,找痛点、通堵点、破难点,切实提升窗口服务单位的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CIMG9390

  在政务服务中心区市场监管局登记窗口,康飞以一名普通群众的身份,现场体验个体工商户、企业开办注册登记及行政许可事项申请的各个流程,并对云南市场监管行政许可网上审批系统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观摩了营业执照自助打印。在市市场监管局登记窗口,对商标注册、医疗器械经营、特种设备作业人培训合格证等事项进行详细了解。

CIMG9457

  在体验结束后,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对窗口工作人员便捷的办事效率、企业登记全程帮办的举措、工作人员规范服务等方面给予肯定。康飞指出,窗口工作人员每日召开例会分析市场主体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每周组织1 次业务学习,学法律法规、学业务知识,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持续提升市场主体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康飞强调,要提升市、区市场监管局窗口政务服务能力建设,要努力实现办理环节再简化、时限再压缩、成本再降低、服务再提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市场主体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