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11月20日起,临翔区新开办企业刻制首套印章免费!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时间:2023-11-19 08:35: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关于为临翔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印章的通告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开办效率,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切实降低企业开办成本,经研究,决定为临翔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刻制首套印章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

2023年11月20日起

二、服务对象

新成立注册地址在临翔区内并由临沧市临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的企业(含分支机构)。

三、服务内容

临沧市公安局临翔分局招标确定的临沧畅祥防伪印章有限公司为免费印章刻制服务单位。

免费刻制首套3枚实物印章(包括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法定代表人专用章),免费实物印章使用回墨或光敏材质且自带防伪加密芯片,同步免费发放对应的电子印章。

四、服务地点

临沧市(区)政务服务中心2号大厅临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登记注册服务窗口。

五、办理流程及实施标准

通过“云南市场监管网上办事大厅”中“企业开办一窗通”网上服务平台进行申请登记,填报信息时同时勾选“公章刻制”选项(刻章单位选择“临沧畅祥防伪印章有限公司”,印章材质选择芯片光敏或芯片回墨材质,企业公章选择40mm圆形章,财务章选择38mm圆形章,法定代表人专用章选择20mm的方形章),系统将企业信息同步共享至印章刻制系统及刻章单位,由公章刻制单位在0.5个工作日完成印章刻制,申请人领取营业执照时,可同步免费在企业开办服务窗口领取企业首套印章。

企业选择本公告以外的其他印章刻制单位或选择其他印章材料或其他名称印章的不享受免费印章服务。

六、咨询电话

企业登记注册服务窗口:0883-2132919

临沧畅祥防伪印章有限公司:0883-2880124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