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投资促进局 >> 招商情况公示 >> 正文

凤庆县圆满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2-08 08:5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0年,凤庆县紧紧围绕市级下达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立足资源、区位优势,坚持招大引强、选优并举,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完善招商机制,优化发展环境,圆满完成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
  该县按照省政府提出着力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部署要求,结合重点产业和发展方向,突出抓好以茶叶、核桃为主的全产业链招商、以康养地产和专业市场为主的市政开发招商、以文旅大健康为主的服务业招商。制定出台《凤庆县工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十条(试行)》,积极打造优良营商环境,确保客商引得进、留得下、能发展。紧盯目标企业,坚持靶向招商和精准对接,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和高层对接力度,着力“一对一”精准招商,着力招大引强、招高引新、招财引智,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助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
  截至2020年底,该县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54个,协议总投资163.1亿元,年内市外到位资金107.06亿元,同比增15.6亿元、增17.06%,市外到位资金占目标任务102.44亿元的104.51%,完成目标总量和增速在全市均排名第二。其中,省外到位资金103.46亿元 ,同比增12亿元、增13.12%,省外到位资金完成目标任务102.44亿元的101%,完成目标任务和增速全市排名第一,圆满完成市下达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了经济发展的潜力和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