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考核评估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时间:2021-08-19 10:52:00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20220320-111308-270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1-08-19 10:52:00
 文  号   主题分类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7月26日,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考核评估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夏更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为大会致辞。国家乡村振兴局、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乡村振兴局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纳入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到考核思路与部署要求、权重分配与巩固任务、结果运用与考核导向、方式方法与作风建设相适应,全力以赴做好考核评估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亲自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坚持总体稳定与调整优化、实地评估与平时情况、定量分析与定性评价、客观成效与群众评价相结合,全面增强后评估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

  王永康在致辞中表示,我省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坚决防止出现规模性返贫,坚决守住脱贫攻坚胜利果实,高标准迎接国家后评估,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的实际工作成效,来践行“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