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司法局传达学习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对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08 09:51:00   点击率:

  3月4日临沧市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字国华主持,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沈修刚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浩东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政法委书记唐文庆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佳明就抓好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做安排部署;市纪委市监察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清良对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重视并抓好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做了强调。

  字国华就贯彻落实好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做进一步要求:一是要重视学习,加强紧迫感;二是要对标对位,查找问题;三是要查缺补漏,及时整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在永德召开的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