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司法局召开传达贯彻市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27 16:50:00   点击率:

  3月26日晚,临沧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司法局扫黑除恶治乱领导小组成员,8县(区)司法局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星伟主持,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开展扫黑除恶治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存在的薄弱点,对下步全系统如何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李星伟提出,目前,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扫黑除恶治乱工作上仍然存在认识不统一、发展不平衡、排查不细致、管理不规范、成效不明显等问题。下步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提升到讲政治、遵守政治规矩的高度来看待,要做到一把手抓,抓一把手。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做好法治宣传教育,重点人群管控排查,通过人民调解工作中矛盾纠纷的排查和化解做好线索收集,管好自己人,特别对家属区等内部区域做好排查。三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四是要规范台账管理,做好汇报材料和调阅材料的收集整理。五是要增强工作实效,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


0B9A9637


0B9A9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