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 正文

临沧市统计局完成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


来源:临沧市统计局    时间:2023-06-01 09:05:3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推动驻村帮扶工作有序衔接、平稳过渡,助力乡村振兴,稳定推进乡村振兴工作,5月29日,市统计局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舒东平同志带队到沧源县勐来乡丁来村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舒东平副局长听取了丁来村“两委”对本村基本情况的简要介绍和老队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驻村帮扶各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

舒东平副局长提出四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在学习好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理论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业务能力,积极配合丁来村“两委”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严格遵守驻村纪律,坚决服从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要求,严格按照驻村工作队管理制度,做好外出报备和请销假制度,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及所驻村“两委”的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到冲锋一线,发挥尖兵作用。三是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对待每一项工作和每一名群众,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四是希望新到岗的驻村工作队员能够尽快转变角色,在勐来乡党委、政府及丁来村“两委”指导和帮助下,尽快熟悉村情民情,正式开启新的驻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