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审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告公示 >> 正文
临沧市审计局关于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时间:2018-09-03 16:31:00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20220318-103900-159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18-09-03 16:31:00
 文  号   主题分类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根据《临沧市审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的规定及相关招考办法,临沧市审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5名。经笔试、面试两项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数等额确定5名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满前,因体检、资格复审不合格和个人放弃3种情形出现岗位空缺的,可以依次递补,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现将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综合成绩

拟聘用单位

1

杨明智

149.67

临沧市审计局

2

杨天宇

148.83

临沧市审计局

3

王维攀

142.67

临沧市审计局

4

周学香

139.33

临沧市审计局

5

石凤华

139.33

临沧市审计局

  临沧市审计局

  2018年9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