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审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告公示 >> 正文
涨知识赢话费! “美丽云南知多少”大型网络在线答题活动上线

时间:2019-12-26 17:49:00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20220318-103904-434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19-12-26 17:49:00
 文  号   主题分类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每个人的心中,远方各有不同,但家乡永远是最温暖的牵挂。对于你的家乡,你了解多少? 11月18日起,由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 yunnanfabu)编辑室主办的“美丽云南知多少”大型网络在线答题活动正式启动,参与答题不仅能为家乡打call助力,获得满分者还有机会获得话费奖励。

  本次答题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题目内容囊括了云南16州(市)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美食美景等,旨在引导网友增强家乡文化认同,感悟家乡变迁,激发爱国热情。

  12月23日9时起“美丽云南知多少”网络在线答题活动临沧篇正式上线,每期答题活动时间为5天。网友关注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ID: yunnanfabu)后,点击公众号莱单栏中的“在线答题”即可参与。

  本次答题活动,系统将随机分配题目,20道题全部答对者即可获得抽奖资格,有机会抽取50元话费,同时,你的答题分数还将计入家乡的积分榜,为家乡助力冲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