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审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告公示 >> 正文
云南省审计机关在全国优秀审计项目评选中成绩斐然

时间:2023-01-30 14:44:42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自动生成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01-30 14:44:42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近日,审计署对2022年度全国优秀审计项目进行了表彰,云南省选送的4个参评审计项目均被评为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

按照审计署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省审计厅分别报送了省市县三级审计项目4个,包括省审计厅实施的《云南省某公司2019—2020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审计项目》、保山市审计局实施的《龙陵县县长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项目》、安宁市审计局实施的《安宁市市属公立学校2020年度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调查项目》和盐津县审计局实施的《盐津县2021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项目》。

近年来,全省审计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常态化经济体检”职责定位,守正创新、务实高效,奋楫笃行、精益求精,全面提升审计质量,统筹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这4个审计项目取得的成绩,是全省2022年度审计工作成效的缩影。下一步,全省审计机关将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在提升审计质量、打造审计精品上下功夫,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