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08 17:50:5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对建档立卡信息采集、优待证申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红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优质高效完成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将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二是要注重宣传,提高工作知名度和工作流程知晓率。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增强整体工作活力效率。四是要强化业务培训,积极稳妥有效推进。五是要强化纪律要求,做到清正廉洁。同时,要通过优待证申领发放推进建档立卡工作,进一步完善我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信息数据。

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临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