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召开创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07 09:40: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创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推进会,对创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对标对表,逐项查漏补缺,对创建任务再明确、重点再聚焦、措施再强化,确保全面达标、成功创建。三是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责任,细化分工,健全体系,加强保障,营造人人参与双拥模范城创建的浓厚氛围。四是要坚持军地合力、军民融合,坚持贴近基层、注重实效,不断密切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共同把强国强军事业推向前进,实现临沧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六连冠”的目标。

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