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统人员学习观摩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优待证办理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2 17:03: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确保此项工作有序推进。4月13日—18日,市局组织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临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观摩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优待证办理流程。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优待证办理过程中应该注意的有关事项,需要采取的相关措施等;现场观摩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信息录入过程,并亲自上机开展实际操作录入练习,对优待证申领系统初审、审核操作流程进行操练。  

 















通过学习观摩,基本掌握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过程中的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初审、审核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振奋了决心,鼓舞了士气,更加增强了大家开展此项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