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开展双拥工作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2 17:07:3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双江县开展双拥工作进广场、进社区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精心制作英雄事迹、双拥工作政策宣传展板吸引不少群众围观通过向市民宣讲、发放宣传册和特制纪念品等方式,广泛宣传双拥工作。

 

 

 

 

 

 

 

 

退伍老兵王开文今年已经八十岁了,20年的戎马生涯中,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得知广场上正在开展双拥宣传工作,就来参加了活动。他表示,我们每个同志都要拥护党的号召,把党的政策落到实处,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

 

 







活动结束后,双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邀请老兵王开文到双拥主题公园参观。老人看着牺牲战友的纪念台,深情敬礼。当垂暮的老人追忆起意气风发的戎马生涯时,眼神满是奕奕神采,哪怕是稍纵即逝,也足以让人感受到老兵身上尘封已久的骄傲与荣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对双拥工作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

 

      双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