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发放首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9 08:07: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28日,临沧市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暨拥军优属合作协议签约启动仪式,3家优待证申领合作银行和5家拥军优抚合作企业参加了启动仪式并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30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领到了第一批优待证。

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红也在今天领到了自己的优待证,她表示,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有利于提高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一张小卡体现大爱,通过优待证首发暨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启动仪式,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尊崇现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营造了全社会支持国防建设、支持部队备战打仗的良好环境,是积极践行中国梦、强军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的重要举措。

合作银行和拥军优抚企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为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

临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临沧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双拥办及相关科室参加启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