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召开2022年度双拥工作推进会和合署办公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9 11:20: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镇康县2022年度双拥工作推进会和合署办公会第一次会议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强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争创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是助推军地共建的重要路径,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持续维护好连续四届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县”的大好局面,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让双拥之花永久绽放。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对照任务分解表逐条研究,系统梳理迎检前需要强化的各项工作,加强军地协作,围绕创建目标,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及时解决困难问题,不折不扣地完成创建任务,全力保障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县双拥办、县人武部、武警执勤三大队等部门相关责任人和工作人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