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开展“文化、科技、教育、法律、卫生医疗”进军营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9 17:41: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丰富部队官兵文化生活,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共同营造爱国防、促双拥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6家单位部门到双江自治县武警中队开展“文化、科技、教育、法律、医疗卫生”进军营系列活动。

 

 

       活动以讲座形式向官兵们普及文化、科技、教育、法律、退役军人、医疗卫生等相关知识,丰富了军营文化生活,诠释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深刻内涵,助力军地文化融合发展。




    
      据悉,县文化和旅游局向武警中队赠送军事、历史、文学、法律、科技类等图书300余册。为部队官兵搭建起一座知识的桥梁,促进军民共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共建共享、服务兵营”成果再添亮丽一笔。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军民的鱼水之情,丰富了军营文化生活、增强了官兵的法治观念,同时让他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身体状态投入到训练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