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翔区首批社会化拥军示范企业授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1 17:07: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各类企业、机构及社会各界爱军拥军热情,搭建全社会为现役军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奉献爱心的社会化拥军服务平台,6月17日,临翔区举行首批社会化拥军示范企业授牌仪式,为首批43家企业和社会组织集中授牌。

仪式上,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永红,临沧市临翔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震宇依次为首批社会化拥军单位授牌。

仪式中,社会化拥军示范企业代表馥美轩、临翔区移动公司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拥军单位在社会化拥军领域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拥军队伍的“排头兵”,架好拥军优属的“连心桥”,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加各项拥军优属活动,带头规范有序开展拥军服务,吸引带动更多企业和社会组织加入拥军队伍,激发商业拥军、社会拥军、全民拥军的热情。

此次社会化拥军示范企业授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夯实临翔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有力举措,更是惠及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一件实事、好事,标志着临翔区社会化拥军工作开辟了新领域、进入了新阶段。

下步,临翔区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不断提升社会各界对双拥工作的参与度,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好的优先、优惠、优待服务,共同谱写新时代临翔双拥工作新篇章!

临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社会化拥军示范企业协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