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颁发暨第二批“百企千店”社会化拥军示范企业授牌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8 09:11:4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进一步营造“崇军、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力量,形成党政主导、军地互动、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化拥军工作格局。6月28日,云县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颁发暨第二批“百企千店”社会化拥军示范企业授牌仪式。县委副书记杨维仁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寅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仙琴,县政协副主席黄云敏,县人武部政委刘加良出席仪式。

杨维仁强调,制发优待证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应当得到国家和社会的优待。希望获得优待证的退役军人要珍惜荣誉,赓续军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建新功、再创佳绩。各拥军示范企业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双拥”工作。

仪式上,出席仪式的领导为15名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退役军人优待证,并为15家“百企千店”社会化拥军示范企业进行授牌。

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