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翔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8 17:36:5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农行临沧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到临沧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缅怀为解放临翔和建设边疆,为维护国家主权和人民利益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紧扣“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这一主题展开,活动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农行临沧分行营业部签订社会化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并聆听了以“牢记先辈奋斗史 红色精神代代传——临翔红色记忆”为题的专题党课。


















活动现场,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高唱《国歌》,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圈,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表达对他们深深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洗礼和升华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为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教育,既增强了党支部活力和凝聚力,又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砥砺初心使命,传承红色革命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创新局面,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