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12 09:18:5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高效优质推进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办理,更好服务退役军人,促进各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健康发展,近日,凤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13个乡镇就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等进行汇报,县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就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进行培训解答,参会班子领导就下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优待证是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事关全体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利益,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待证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有力有序推进优待证申领和发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申领发放工作。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和13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负责人参会。

 

(凤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