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县开展“五个一”活动为退役军人饯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26 17:08: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双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组织,全力落实双拥工作,为即将退役的军人开展“五个一”践行活动,不断增强军人获得感、归属感,厚植军地友谊。

缅怀一次革命英烈。组织即将退役的15名军人一行到县烈士陵园,通过默哀、敬献鲜花、祭扫,倾听烈士们的光荣故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军人的士气。

参观一次驻地发展情况。参观全民健身中心、荣康达3A级景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景亢傣族文化村寨等亮点工程,激发他们对第二故乡的深厚情谊。

开展一次为驻地献策座谈会。让老兵们畅所欲言,为双江的发展建言献策。

讲授一堂返乡适应课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为他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适应性课程,鼓励老兵们保持军人本色,续写荣光,再创辉煌。

赠送一份退役纪念品。为即将退役的军人每人准备一份有意义的纪念品,让大家感受到双江军爱民、民拥军的浓浓情意。

 双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