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扎实做好军供保障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05 08:58:3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77231部队后勤保障部一行3人到临沧军供站赠送“军民一家情似海,拥军共筑强军梦”的锦旗,感谢军供站多次为部队任务圆满完成提供的高效、优质军供保障服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市双拥办工作人员参加接收锦旗仪式。

部队一行3人对临沧军供站近年来提供的军供保障及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无论是新兵入伍还是部队演训、拉练,临沧军供站都积极参与军供保障,始终以热情周到、优质高效、安全可靠的服务为部队各项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协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下步工作中,临沧军供站将继续秉承“以军为本、服务至上”为使命,不断提升军供保障服务质量,持续加强军供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建设,围绕部队官兵吃得更可口、住得更舒适、休息环境更优雅为目标,全力打造温馨“军人驿站”,让部队官兵到了临沧军供站就感受到“回家”的感觉、感受到连续四届全国双拥模范城——临沧的拥军爱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