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开展“支部+支部” “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体验活动

时间:2022-06-29 10:41:32    作者:赵刚   点击数:  
 索 引 号  mzj1/2022-00027  发布机构  临沧市民政局  公开日期  2022-06-29 10:41:32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近日,临沧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市工商联联合党委市直联合党支部、临沧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体验活动。活动参观了临沧燕语茶业有限公司,并在临沧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座谈。

座谈会由促进会党支部书记黄文刚同志主持,三个支部的党员代表依次就此次体验活动的感受和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顾正辉同志对民营企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江腾同志作讲话要求,一是对民营企业和商协会抓党建、促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了深刻的阐述。二是要求民营企业和商协会要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企业和商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真正做到心中有党,拥护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

本次活动共有30余名党员和企业代表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