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解除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寨锗(煤)矿采矿权抵押备案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9 17:25:04   点击率: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沧分行:

经你们双方申请,以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寨锗(煤)矿采矿权为贷款抵押物进行抵押备案,按照《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转发国土资源部完善矿产资源开采审批登记管理文件的通知》(云国土资〔2018〕60号)相关规定,我局办理了该矿抵押备案手续,于2021年2月5日出具了《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寨锗(煤)采矿权抵押备案通知》(临自然资采抵字〔2021〕02号)文件。

2022年2月7日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已结清该项下的贷款,双方向我局提交《关于解除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寨锗(煤)矿采矿权抵押申请》,要求解除该矿采矿权抵押备案。

经审查,申请事项符合《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转发国土资源部完善矿产资源开采审批登记管理文件的通知》(云国土资〔2018〕60号)相关规定,同意解除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寨锗(煤)矿采矿权抵押备案。

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9月27日

抄送:临翔区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