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测绘地理信息市场双随机抽查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规划局    作者:   时间:2020-07-22 09:36:00   点击率: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测绘资质管理规定》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意见,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随机确定检查人员,随机抽取了辖区内5家丙丁级测绘资质单位开展测绘地理信息市场“双随机”抽查工作。

  检查人员通过实地查阅痕迹资料,查验测绘仪器设备、巡查档案保管室,质询相关业务开展情况等方式对测绘资质单位的项目管理情况、资质管理情况、档案管理制度及保密管理制度情况、质量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检查有效督促了测绘资质单位规范管理及行业自律。下一步,市自然资源规划部门将继续加大“双随机”抽查监管力度,对抽查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予以惩处力度,形成有效震慑,增强市场主体守法的自觉性,共同营造良好的信用和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