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人防2021年度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培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28 15:25:00   点击率:

     9月27日,全省人防2021年度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培训及机动指挥所野外训练在楚雄举行,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阿苏务千同志作了动员讲话,阿苏副主任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和训练的重大意义;要学以致用,切实提高人民防空遂行任务的能力;要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和训练圆满完成。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省人防办采取了室内培训与野外训练相结合的错峰式组训方式,临沧市人防办参加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培训课程,授课的是国家人防办烟台培训中心尹峰教授,主要对重要经济目标面临的威胁,防护的内涵、对策与措施作了全面的理论讲解,其次对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总体规划和防护救援方案的编制工作作了实例分析讲解,同时就加强专业队伍建设、防护手段建设及防护能力评估作了阐述。此次培训时短业精,不仅强化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理论水平,同时对推动全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方案的编制工作也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图/文   王乙珩)

微信图片_20210928151048

微信图片_2021092815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