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总支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临建党总发〔2018〕8号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05 09:4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各党支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开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好标杆,传递正能量,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各党支部推荐,报经局党组研究同意,决定对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秀业绩、做出突出贡献、得到党员群众公认的宋正垠、李春荣、刘正洁、鲁雪梅、王东南、王华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我市住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总支委员会

2018年4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