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忆初心、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7-03 16:0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局组织开展“庆七一、忆初心、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召开了总支党员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戴正清同志主持。会上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为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为8名局机关党总支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党组书记、局长徐绍武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四届市人民政府三次全会精神;总支副书记李章明同志上党课。以党小组会的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和讨论交流,完成党员个人积分申报工作和“授旗评星”民主测评。

  下午,党员领导干部带队以普通党员志愿者身份分别到章嘎社区、文化社区、忙角社区报到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队领导分别与各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开展座谈,党组书记徐绍武同志和总支书记戴正清同志一起慰问了3户社区贫困老党员家庭。分组开展帮扶慰问、宣传倡议和义务服务活动,共计张贴扫黑除恶告示3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治乱宣传册300余份,发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300余份,发放人防知识宣传读本100余册,发放“反邪教”倡议书300余份。为号召广大社区居民群众参与到创卫创园活动中来,党员志愿者们带头清扫社区入户道路、清除城市小广告、“牛皮癣”等义务劳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的内生动力。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为新形势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供了平台。(王乙珩)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