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临沧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3-03-17 14:20:39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cxjsj/2023-00025  发布机构  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日期  2023-03-17 14:20:39
 文  号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工作,将多年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工作形成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提炼上升至“办法”的层面加以推广应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起草了《临沧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

3月16日,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临沧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专家论证会,由市政府法律顾问中心、市人大综合委员会、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成专家组,对《办法》进行论证。


专家组听取了《办法》起草说明,了解了起草的背景过程、指导思路、主要内容、政策特点,专家组结合当前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的情况以及目前公共租赁住房运营管理存在的问题,从专业性、合法性、准确性、可操作性等多方面展开了质询和研讨,并对《办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专家组希望《办法》起草工作中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为我市中低收入群众的住房困难问题提供解决办法,全面提升住房困难家庭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安居梦”提供指引和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