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本级忙角片区公租房第十六批报名公告

时间:2022-02-21 08:39:00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cxjsj/2023-00125  发布机构  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日期  2022-02-21 08:39:00
 文  号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临沧市本级忙角片区公租房目前正在对租户进行资格复审,对不符合公租房入住条件的租户给予清退,将对清退出的房源进行分配。根据《临沧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切实解决城市住房困难家庭住房问题,现将申请入住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申请租住公共租赁住房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当地城镇或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当地农业转移人口;非当地户籍的外来务工人员需持有当地公安派出所核发的居住证,在当地稳定就业(要求:必须有当地机关、企事业单位签订的用工合同、流动就业的需提交由本人如实填写的家庭基本情况及家庭收入情况说明承诺书),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超过6000元。

  (二)在城区范围内没有任何形式的住房(包括公租房、廉租房、房改房、经济适用房、集资房、市场运作方式建房、拆迁安置房、自建私房等);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在申请地无私有产权住房(私有产权住房包括已签订合同未取得产权证的房屋)。

  二、申请报名时需带的材料

  (一)申请书(到临沧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领取盖有公章的申请书);

  (二)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除申请人之外的家庭成员或合租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

  (三)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非临翔区户口需提交居住证、劳动合同或任职文件);

  (四)流动就业的需提交由本人如实填写的家庭基本情况及家庭收入情况说明、承诺书原件。

  (五)婚姻证明

  1、单身/离异/丧偶的,如实填写未婚声明;

  2、离异人员需提交离婚证或离婚协议书(法院判决)、房屋财产分割证明(法院判决)原件及复印件;

  3、已婚人士需提交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领表时间:2022年02月22日至02月24日(申请表共80份,领完截止)。联系电话:0883-2123320。

  (二)报名交表时间:截止2022年2月28日下午18:00,逾期则申请书无效。

  (三)报名地点:临沧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临沧市临翔区凤翔街道新安路698附40号)。

  注意事项:鉴于临沧市本级忙角片区公租房现无房源,本次报名完成后进入轮候等待分配房源。本次报名采取总量控制的方式进行,为体现公平、公正,本次报名采取现场领表先报先得总表领完截止的报名原则。具体流程如下:1、由申请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临沧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领取盖有公章的申请书(注:自行复印及未加盖临沧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章的申请书一律无效;非领表人作为主申请人则申请书无效)。2、按要求如实填写表格内容,并到有关单位审核及加盖表格内所涉及的各单位公章。3、所有申请材料及填写完整并审核加盖完各单位公章的申请表须由本人带身份证原件到临沧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场审核。4、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及申请表审核通过后给予现场登记确定报名序号,配租房源按照报名序号依次分配。5、因清退房源时间不确定,为避免在轮候期间申请人资格发生变动,轮候期超过6个月的需对轮候分配到房源的申请人再次做资格复审,复审通过后即可分配房源。

                                临沧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2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