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有序推进2022年棚户区改造工作

时间:2022-08-10 19:51:36    作者:市住建局   点击数:  
 索 引 号  cxjsj/2022-00023  发布机构  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日期  2022-08-10 19:51:36
 文  号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棚户区改造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加快城市化进程、实现城市扩容提质的重要举措。临沧市实施民生工程棚户区改造,坚持因城施策、量力而行,严格评估财政承受能力,严把棚改范围和标准,因地制宜合理确定改造方式,精准实施,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2022年省级下达临沧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7686户,截至2022年5月底,全市棚户区改造实现开工3164户,开工率41.17%,基本建成219户,在建项目年内完成投资2.97亿元。

      下一步,临沧市将持续完善城市功能品质,使城市布局更优化、城市功能更完善、人居环境更优美,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