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头条 > 正文

杜建辉在与普洛斯集团代表洽谈时强调

推动新能源产业落地见效 切实壮大临沧“三大经济”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徐珊珊 张家兵   时间:2023-06-02 08:08:50   点击率:

为深化临沧市与普洛斯集团的战略合作,推动框架协议具体合作事项落地落实,5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与普洛斯集团代表进行洽谈,强调要抓住合作机遇,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推动光伏项目落地见效,加快推进“3815”战略实施,切实壮大临沧“三大经济”。

普洛斯新能源董事长、宁普时代董事长郑覆等参与洽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石庆贺主持。

杜建辉指出,推动光伏产业发展是临沧大力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临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普洛斯集团的合作,希望集团推进在临新能源项目的同时,进一步关注临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寻找更新商机、谋求更大发展,不断加大在临投资,推进各产业链走深走精走长,深度融入临沧发展,与临沧相向而行,实现共创共赢。

杜建辉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来临投资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专班服务意识,及时研究解决企业落地和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强化政策落实和要素保障,真正以优良的营商环境赢得企业对临沧的信任。

郑覆表示,临翔区圈内乡160MW光伏发电项目是普罗斯首个在临沧落地的项目,集团将稳扎稳打推进项目落地实施,为下步双方长期战略合作打牢基础。同时,集团将高度关注临沧中缅印度洋新通道的发展机遇和优势,不断延伸投资项目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