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头条 > 正文

全市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总结暨健康县城建设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巩固提升专项行动成果 推动健康临沧建设上台阶

张之政讲话 杜建辉主持 杨宇出席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魏江跃 董俊   时间:2023-01-05 09:04:34   点击率:

1月4日上午,全市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总结暨健康县城建设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临翔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近年来我市爱国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动员全市上下携手共建健康县城,推动健康临沧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委书记张之政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两年以来,全市上下充分动员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开展“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城乡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健康生活方式不断养成,卫生城镇创建成效明显,为加快推进健康临沧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爱国高度,合力攻坚、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健康县城建设,为健康临沧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畅通组织管道,层层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健全工作机制,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健康县城建设的目标、内容、步骤,把健康县城建设与精神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醉美临沧、“两网融合”、项目工作、健康产业结合起来,扎实推动“绿城市、治污染、除四害、食安心、勤锻炼、管慢病、家健康”行动,把每一名党员干部培养成为疫情防控的战士,把千家万户建设成为新冠防疫的战斗堡垒,确保健康县城建设提质增效、全面达标。

杨志厅、赵雪出席。

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 各县(区)、临沧边合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