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双江自治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强化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4号)


来源:    作者:临沧市卫生健康委    时间:2021-12-03 10:55:00   点击率:

  当前,缅甸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与我市接壤的缅北地区出现多点、大面积聚集性爆发流行。近日,我省部分地区已发现新冠肺炎德尔塔变异毒株输入及本土疫情,形势趋向严峻。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和风险,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有关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1年7月7日起,全县所有人员进入公共场所必须扫新版“云南健康码”,真实申报个人健康信息和行动轨迹;必须测量体温;必须全程科学佩戴口罩。

  二、全县所有公共场所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按规范要求做好清洁、消毒等,入口处安排专人负责扫码查验、测温及提醒市民佩戴口罩。

  三、广大人民群众要树立自律、健康的意识,自觉配合和服从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要求。

  特此通告

  

2021年7月6日

(信息来源:双江自治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联系电话:0883—762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