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临翔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开展第四轮、第五轮、第六轮区域全员核酸筛查的通告(第9号)


来源:临翔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时间:2022-11-03 08:55:5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广大居民朋友:

    10月31日至11月2日,临翔主城区实施了区域全员核酸筛查,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大力支持,有效降低了病毒隐匿传播和外溢风险!

    为进一步消除隐匿传播风险,及早扑灭疫情,尽快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经专家组分析研判,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于11月3日、4日、6日继续开展第四轮、第五轮、第六轮临翔主城区全员核酸筛查。

    一、采样时间

    每日15:00—21:00

    二、采样地点

    按各网格设置的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请广大居民按照社区、村网格员及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参加核酸采样。

    备注:临翔区主城区设置103个固定采样点,已在百度地图中标识具体采样点位置,群众可通过百度地图导航快速准确的找到并到达核酸采样点。具体操作为:进入百度地图,在搜索栏上搜索“采样”,选择所要到达的采样点后点击“到这去”,便会进入导航模式进行导航。

    三、检测范围

    临翔主城区14个社区(凤翔街道锦凤社区、圈掌社区、南屏社区、塘平社区、文华社区、菜园社区、章嘎社区、中平社区、忙角社区;忙畔街道忙畔社区、文伟社区、忙令社区、青华社区、玉龙社区)的所有常住(暂住)人口、流动人口。

    四、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居民携带智能手机或身份证、护照、户口本、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主动配合社区网格员,错峰前往就近采样点采样(原则上在户籍或居住地所属社区采样点进行采样),并遵守采样点秩序。采样期间正确佩戴好口罩,排队严格执行“一米线”规定,避免扎堆,采样后核酸结果未出前,禁止流动聚集。

    (二)本次核酸检测不收取任何费用,核酸检测结果将通过“云南健康码”平台进行反馈。

    (三)核酸检测期间,主城区实行交通管制,人员和车辆严格执行“不进不出”的管控措施。除重点物资保障车辆、医疗垃圾处置清运车辆、军用车辆、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及参与疫情防控车辆外,一律不进出临翔主城区;因公务需要确需出临翔主城区的,须持本单位证明并报经临翔“10·31”疫情处置指挥部同意盖章后方可通行;确需进入临翔主城区的,由主城区的对应单位出具证明并报经临翔“10·31”疫情处置指挥部同意盖章后方可通行。

    临翔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指挥部关于防控政策调整的通告,并一如既往支持、配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需要每一个人的共同参与和努力!让我们众志成城、坚定信心,携手筑牢群防群控的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特此通告。


    附件:临翔区主城区网格及采样点设置一览表(凤翔街道、忙畔街道)




临翔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