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关于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余量处置兑换预约公告


来源:    作者:中国人民银行临沧市中心支行    时间:2021-05-18 10:2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一、中国人民银行决定通过再次预约兑换方式处置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武夷山币”)本次贺岁币、武夷山币余量处理采取预约方式发行,公众需通过先网上预约,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到承担兑换的银行网点办理兑换。

  二、贺岁预约期为2021年5月21日23:30至23日24:00,武夷山预约期为2021年5月22日22:30至5月24日24:00。贺岁币和武夷山币预约兑换核实期均为5月26日至27日,兑换期均为5月28日至30日。

  三、贺岁币、武夷山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公众若代他人兑换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现将临沧市贺岁币、武夷山币网点预约分配情况公告如下:临沧市承担预约余量处置兑换的贺岁币共3434枚,由工行临沧分行承担预约兑换工作。临沧市承担预约余量处置兑换发行的武夷山币6453共枚,由农行临沧分行承担预约兑换工作。

  临沧市贺岁币网点预约分配情况:

市县区

预约(兑换)网点

预约数量(枚)

金额(元)

临翔区

工商银行临翔支行营业室

3434

34340

  临沧市武夷山币网点预约分配情况:

市县区

预约(兑换)网点

预约数量(枚)

金额(元)

临翔区

农业银行南塘支行

6453

32265

  监督电话:0883-2122782  0883-2138177

  特此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临沧市中心支行

                                                         2021年5月18日